毛利

© 毛利

Powered by LOFTER

2011年01月07日

周爱狗明天就要走了。

听闻赵一丁夏天也会离去,届时我们宿舍也就我和艳姐还在中国打拼了吧。

真是的,一个一个都飞出去了。原本我也应是其中的一员,不过,貌似现在无法抽身了。在此表示一下羡慕吧。

 

现在想起来,这篇类似的日志在三年前写过吧。那个时候你就是在盘算着出国。

早几年,晚几年,虽然只是个早晚时间的问题,但却有很大差别。至少,我们多了两三年的甘甜。

有些事情很微妙,说来也解释不清楚。高一没什么感情的一下子到了高二却觉得你是可以相互依靠的那个。

前事还是不多说了,回忆有时候就是会让人不能往前走。(以前真的很癫呐~过瘾~)

毕业后只希望我们的感情维持得不辛苦,我知道我总是被动的。

不过看到你身边有着一群我不了解却看得出对你好的朋友,就觉得你比我幸福,不错。

有时候我总在想,虽然我有个很好的男朋友,但那些不能跟情人说的话却只能往肚子里咽。

怎么我大学就这么失败啊啊啊啊,没有历史阶段上应该有的人。

然后你的头像就会闪啊闪,或者一条信息叮咚。

啧啧啧啧,总是叨叨叨没完没了地说感情、说暗恋名追,却始终害怕把自己交出去。

真不知道未来被你看中那个男人会是怎样的。可惜呀,未来你的爱情史我也许就这样缺席了。

去到英国我倒也不怎么担心你之类的,除了你那颗“敏感、易流泪”的心以及某一时刻突然的冲动。。。

我一直觉得,经过两年被大米和高X和欧阳和等等折磨的过程,我们的承受能力应该提高很多。(你也老喇别让我再唱《冲动的惩罚》给你听喇,很没意思的懂不。)

有时候也许人少想一些事情,就会多一分没心没肺去生活。因为毕竟生活不会没心没肺地对你笑是吧?

自己照顾好自己就OK了。混好点出来给姐看,就当做是弥补我无法出去混的空白呗。

前路漫漫,也只能一起加油了。

(BTW,你以前嘱咐过我的,我始终没有答应到你。)

 

评论
热度(1)
20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