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

© 毛利

Powered by LOFTER

琐碎事,琐碎话

很久没有上网了。学期末电脑坏了,回到深圳后又搬进新家,没有电脑也没有装网线。

我现在定居宝安了。刚刚接到鼻屎的电话叫我去华强北,结果因为我住的太远。。

前天无意看到了《德伯家的苔丝》的电影,突然又有了新想法。

那个时候看书时觉得安吉尔并不是真心爱苔丝的,现在却觉得他是。(也许是演员重新诠释了这个角色)

男人有处女情结并不奇怪,他弃苔丝而去也是可以理解的。可最后他回来了,尽管太晚了。

安吉尔的归来是他对苔丝的爱战胜他的处女情结的结果。

昨天把OP追了回来。(没错!我就是这么热血!)艾斯最后还是死了。哭(虽然早就从大彭丸口中得知,但我一直不愿相信!)

那么多的人费尽千辛万苦、舍弃生命去挽救他,最后还是死了。狗血!(这个词可以用在这吗?)

他被行刑也是死,战死也是死。

如果早知道他的结局是死亡,大家还会去救他吗?

如果早知道某件事情是做不到的,我还会去做吗?

今天收到老大给我的快递,好欢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当我正拿出相机想拍拍快递的时候,吃惊地发现我的相机的内屏幕碎了!!

评论
热度(2)
201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