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

© 毛利

Powered by LOFTER

The summer sun, it blows my mind.

其实本来很想写一篇游记的

但是没有来得及 脑子里的记忆就开始褪色了

看着照片 觉得好像是上辈子的事情 离我好遥远

才醒悟 我们曾经这样过

 

这段时间其实过得并不太快乐

为什么呢 可能是压力吧 再加上生活环境有了点变化

本可以开怀大笑的日子 现在却在小沉默中度过

对现状的不满也使我脾气变得差了起来 时不时跟老大吵吵

我的脑海里一直在回想着“被磨得没有耐心了”意味着什么

也许是厌倦的另一种形式

 

由于困惑和郁闷 我有天发了封邮件给月月

我大一时的阅读课老师 求些指导

 "The second year means a lot to you. The heavy course load, the sweet time with boyfriend, the scholarship, unfulfilled wish, the coming TEM-4. All these will make your life busy and full.Please enjoy everyday."

现在我认为 和老师这样交流交流也是不错的选择

 

现在的写作课一直在练翻译 很有意思

就好比 To think of you makes me old.

                  思        君      催    人   老

我讶异于我会在英语中再发现让人惊喜的地方

总觉得学了十几年还在学 有些东西都学得烂了 一点意思都没有

而现在它于我而言又充满了神秘感

原来其中还有很多新奇的东西

其实人与人也可以是这样的

如果对一个人理解透彻了 那往后相处的日子还有什么意思?

正因为捉摸不透 每次都可以加深对一个人的了解

就像神秘感一样 吸引着人去发现

只不过 希望我带给你的会是惊喜 而不是厌烦

 

 

评论
201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