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

© 毛利

Powered by LOFTER

AWAY


此乃赵一丁来我家时拍的


捣鼓了很久 如何让她自己和镜头不出现在镜子中


我真喜欢我的房间 小小的 却有着充实感


(虽然是幼稚了点 乱了点 风水也不太好?)


不过估计下次回来 这房间也不在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搬家呢?


突然间不想搬了 生活了十几年的地方


 


刚刚还去剪了个头发 好久没去剪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每次去理发店都会有一种莫名的紧张感


结果出来也没什么变化 修了一下而已


那个理发师本来想把我的刘海改成中分的 被我给拒绝了



 


这几天把海贼和柯南都追平了


等待着更新 这样的日子真痛苦 翘首以盼


我不懂我为什么会喜欢看OP 貌似我也不是个热血少年


关键是又哭又笑地看完它 也是件痛苦的事


不过 那个世界 真奇妙


话说 现在的柯南难道那些案件变简单了?


我竟然可以自己想出犯罪手法耶,我好厉害




 



评论
热度(1)
201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