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

© 毛利

Powered by LOFTER

现在写blog都不如大姨妈了

——也只有我这种卢瑟还在这里没事儿瞎嚷嚷了么!!






在课程的最后一周突然有点儿小忧伤,无非是伤时了。


无论是怎样的日子,每当我在回忆的时候,都会很感叹。仔细想想,其实也就是the road not taken的心理在作祟吧。总会幻想着另一个自己,另一种生活。(犯傻,可我犯傻就是傻,人家犯傻就写出了一首好诗,搞毛。)


不知道是被这学期刚开始的低潮影响了还是怎么的,这三个月过得特别轻飘飘,轻得都有点儿对不住自己了。




回国的日子从明年的一月慢慢改至九月又慢慢改至六月,没错就这样坚决地六月就回国了,顶着家里无穷的压力。为什么会有不让我回家的爹娘?虽然我也没有怎么打电话回家,但几乎每天都在发微信以表思念好么!我的思念之情都已经强到开始写诗了好么!(阿西吧我竟然都开始写诗了。)




前段时间做了几天志愿者,也算是往平静的湖面扔了块小石头。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听着他们的故事,感觉似乎自己的人生就是一张白纸,明明也有二十几年了吧。话说回来,其中有个黑人小哥说自己平常喜欢打排球,我听到那一瞬间简直要喜极而泣了好么。




有件自豪的事情,就是前几天玩儿游戏玩儿了一通宵,模拟人生3。难得这么深刻地感受到游戏带给人的乐趣,以至于达到一种忘我的境界,等回过神来,天就黑了又亮了。后来我吃了午饭便睡去了。然后接下来整个人都不好了,通宵这种事情,看来真的是无法再重现了,还是好好修身养性吧。




眼睛疼,关电脑撤退。

评论
热度(1)
201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