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

© 毛利

Powered by LOFTER

楼下的狗叫得很欢,我看书都看不进了。


今早睡到了十点半。被一个安徽的电话吵醒,担心又是恼人的语音电话,便狠心消了音。刚把手机丢出去之后,又惺惺的捡了回来。


我再看了一遍时间,心里反复念着:今早睡到了十点半。


我对此感到由衷的开心,因为我可以睡到十点半。我甚至暗暗发誓今天要过一天狗一般的生活,但转头一想,我不是还约了人吗。于是我点了一份Pizza的外卖,心满意足的起了床。


就在被狗叫声吵得看不进书的此刻,我望着桌上吃了一半的Pizza,忽然想起了某支MV也是这样。苍蝇呜呜的绕着这残食飞,除了凌乱和恶心,好像什么都不剩。


这就是我想要的吗?


望了望阳台上的微风,又拿起了我的苏童。

评论
2015-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