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

© 毛利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个怎样的季节,仿佛跳过了秋天

 

 

中秋节却终还是只身一人了 老大回家过节

为了让我这几天的假期过得不那么虚无 我去找了兼职

晚上回外婆家一起吃了顿饭 不过没吃上月饼

虽然我觉得月饼本身这种东西很难吃 但毕竟在这样的日子里 没有吃上还是让我心有点惆怅

原来 有些形式真的很重要 没有形式就好像少了点什么

为什么没有人请我吃月饼?

不过或许 并不是因此而心伤 毕竟看着路上的人群 我是无限羡慕

当我扭动锁的时候发现门是反锁的 哦原来宿舍里也没人

今天还是橘洲音乐节 湘江边一定是人挤人 再加上9点钟的烟花展演----我可以想象的人潮

这个时候的烟花一定有一种特别的美吧?

是不是每个人看烟花的时候都会由生出一种伤感的快乐呢?

 

自从老大给了我小音箱之后 我就又投身于音乐中了 很长时间我已远离的东西 随着老大的走进我生活 渐渐走了出去 现在他把它还给我了

周爱狗你知道不 我买给他的小音箱 跟他之前正在用的那个 竟然长得一模一样耶~ 是不是很神奇?

于是我们交换了一下 以旧换新的新活动吖啊哈哈

 

 

最近看了部电影

这是个怎样的季节,仿佛跳过了秋天 - 毛利小黄郎 - H.X.

中文名叫 "相见恨早"  我觉得翻译得挺好的 就内容与主题来说

这个故事有点不现实 不现实得就算它会发生 也绝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有些人就是没有在对的时候相遇见 不是太晚 而是太早

早到没有能力自主地做决定 早到没有勇气放弃已经拥有的一切 早到你那不稳定的生活无法为对方带来什么

按照常理 这样也就结束了 不现实的是 两个人可以这样纠纠缠缠地把感情延续好几年 尽管不存在着谁刻意等谁

结局时我真的以为是他的婚礼 搞得我好紧张 难得 难得我这么入戏

如果真的让两个人晚一点 等到上面的的条件都达到最成熟的时候相遇 那么他们也许就不会相遇了吧?

我相信 人与人的遇见是一定有某些缘由的 也许是为了成就一段不会消亡的友谊 也许是为了错过彼此 也许是为了赠予一份再美好不过的回忆 等等

既然就在时间老人碰触沙漏的那一下 那么就是它了 这一刻就一定有事情值得发生不是么

所以要好好珍惜

 

 

晶你寄来的礼物到得很及时哦 我在今天收到啦

看到黑板上有自己的名字的那一刻 真的很销魂 好像自己是被选中去参观天堂的孩子

看到小纸条然后就突然无比地想念你了 想念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不过 那个哪里浅蓝色了啊 明明是蓝绿色嘛 色盲

不知道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了呢?

 

不得不提的是 儿子回来了 突然看见了他的留言 顿时有点傻

我知道所有人都对于我这么热爱他感到很不解

不过我就是很热爱

 

话说 我收到月饼了耶~  在此用一个我小学写日记时用了被老师表扬的词——我一蹦三尺高

而且我发现 草莓味的月饼好好吃哟 心情还行

评论
201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