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

© 毛利

Powered by LOFTER

2010年10月23日

心情很蓝,想穿过暖日下的小尘埃,到达金色的灿烂原野。

站在斑马线的这头,等时间在面前蹒跚走过。

有时候它像小孩子,欢着笑着从眼底奔跑而去。这时候却如同老人。我不过是在等他走进坟墓而已。

好不容易等到了出门时,已是吹起凉风。阴天从来不给我以轻快的感觉。

我说,本来还想谈谈恋爱的。他说,每天都在谈恋爱啊。

我在心里笑: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越笑却越没了底气。

我不过是想让今天变得特别一点。感受一下,生活以外的惊喜。

夜色渐渐盖上了头,如薄纱。夜灯为湖水倾倒。我应声抬头,看到了瑟瑟发抖的灯影。

心想,这看细水长流的浪漫,我终还是得到了。

评论
201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