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

© 毛利

Powered by LOFTER

2010年12月20日

Softly sighs the Rainbow
Misty songs of old
Flowing by the skyline
My secret lullaby

Softly sighs the rainbow
Stories seldom told
Flowing by the skyline
My love songs that never rhyme

I Stand alone by my secret rainbow
Ah My secret rainbow


 

昨天看了部电影, 然后就想听歌了.

 

今天起就结课了, 于是窝在宿舍, 开始了断断续续的复习.

我就是讨厌大冷天的特地跑去遥远的教学楼自习!

大概1月15\16号回深圳吧. (其实我说这句话没什么意义, 因为回去了也没人找我玩T.T)

其实我蛮想陪着老大等的, 可是我又想快点回家见爸妈, 又想快点看新家, 就不陪他等了.

我相信我在家呆不到两周就会疯狂思念长沙了.我就是这种人.

 

 

时间就像一阵风, 在耳际一拂而去.

我甚至还没来得及听见它吹过的声音.

每一天都过得很相似, 每一天都不同.

相似的是生活的步调, 不同的是其中的插曲.

也许, 一个插曲就彻底改变了我生活的步调.

 

 

不知道是大家太忙了呢还是都跑去玩围脖了, 更新的人越来越少咯.

 

 

评论
201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