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

© 毛利

Powered by LOFTER

原来这是一种不信任

原来这是一种不信任 - 毛利小黄郎 - H.X.

 

 

有时上课的时候会找点小娱乐 尽管这很幼稚

但是和朋友笑笑过后 会觉得很满足

其实生活就应该这样 有一条主线 但也不乏偶尔的情趣

只是 我有时候会失去这样一颗心 

 

 

 

 

我真的认为我爸能看透我的心 从小到大

虽然从初中开始后 他因工作繁忙而逐渐退出了我的生活(从某种程度上来说)

但是他却很清楚地知道我都在做着哪些事情 掩藏着什么

尽管我曾经觉得这很可怕

但也不可否认 当一个人意外地说中你的脆弱时 你会觉得很窝心

因为他懂

 

今天收到短信 大致:

谈恋爱了要告诉老爸,老爸可是通情达理的,虽然不主张太小恋爱,但还是会关心女儿尊重女儿,两个人是父女也是朋友(虽然这一小句话是俗了点),要知道老爸是永远爱你的呢

那个时候真有一股冲动想要告诉他 (虽然现在也还在犹豫着)

其实 曾经也无数次想过要跟父母说的 自己的快乐 想要跟家人分享 想要让他们知道

也问过自己 为什么有那么多事情要瞒着最亲爱的家人呢 这样会不会太对不起他们了呢 他们要是知道了该有多伤心呢 等等

但是却总是转念 最后又将话语咽了进去 然后觉得自己很窝囊

这次也不例外 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字 我想了很久很久

我问 怎么突然说起这个了 好奇怪呀

他说 因为宝贝女儿也不信任老爸 有代沟

 

 

评论
热度(1)
201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