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

© 毛利

Powered by LOFTER

2013年01月30日

还是要保持一个好的习惯

这个寒假找了个说志愿者不是志愿者 说兼职也不是兼职的事做
在博物馆里的一个作品展做导览

其实活很清闲,但是比较累
总是对着一些人重复地说着
但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有些人对你很好 会跟你说这说那
不管怎么说 一个好的谈话总是让人心情愉悦的

有些年轻的公司职员午饭后喜欢来展厅转悠,然后顺便和你调调情,完后回公司继续下午的工作
有父母带着小孩来学东西,可是小孩也理解不了,直问动物馆在哪
也碰到对首饰设计有研究的老人,很幸福地说着自己女儿在法国做珠宝,很多人买
有人绕完很大一圈,然后很不解地问这些作品的意义在于什么,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一起工作的也有几个很有意思
最开心的莫过于头三天,嘻嘻哈哈地很快过去
后来的supervisor性格太认真,相处起来让我有种窒息的感觉
(现在默默地许个愿 希望不要总被分到她手下吧 哈哈)

昨天去中心书城晃了一圈
真的太久太久没有去那了 我高中时期最喜欢的地方
那时人不多,不怎么嘈杂,很容易就能投入书海.现在小朋友太多,谈恋爱的太多,好像一切都变得很碍眼
但怕也是我自己心的变化.很明显我已经不像从前那样爱建立一些满是奇怪情绪的狭小空间了
我开始怀疑这种力量

但我还是买了几本书,现在让我沉浸在论文里吧~

评论
热度(1)
2013-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