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

© 毛利

Powered by LOFTER

感情的瓶颈

今天去看了动画双年展 每每看到那些绚烂的图案和形象就深深后悔没有学画画
现在自己偶尔也乱涂 乐在其中也够了

今天顺便见了一下阿乃 应该是自高一分班后就算是再没交集了吧
曾经很要好 一个转身便是无限的时间和空间 如洪流将你我冲走冲散
谁不是呢?
就连记忆都不剩多少

他依然是高高瘦瘦的, 不再戴眼镜了. 但笑起来的样子, 一点也没变, 两眼眯起来, 傻得很喜庆
胖了一点, 还是驼着背. 大概那个高度的男生都摆脱不了驼背二字, 无论是爱运动还是不爱运动的
他说我也没有怎么变 我想也是的 
然后我们俩看着对方傻笑了一阵

有些人聚会起来总感觉词穷 尴尬氛围浓重 或许也仅限于我吧
难得我和他几年没见 相处起来还算容易
看他受情伤很重的样子 估计得几年都沉淀不下来吧
性格太弱的人 总在感情里卑微得不像话 最后被轻轻掸走

见到一些人 就会想到一些事 他的脸无非是把我带回了那个大家都犯二的年代
成长就这样悄无声息 强忍着痛苦和不舍
挣破一个皮囊 触到更大的一个 然后再挣破它 又触到一个新的 就这样无止尽地循环挣扎
我看着摊在地上的那层破皮 拾起来 拍拍它上面的灰
费力套上 然后挂上往日的笑脸 狠拍你一下
说 "喂, 就知道看小说, 手机还我! "

一起看完展后也就各奔东西了
他一点觉得很无聊吧 因为他好像也对这些不怎么感冒
我也不好在他面前陷入沉默的异想 只得强烈克制住自己的游离的心
果然看展这种事 还是得独自前行


谨此怀念一段时光 并给他以美好的祝愿



分割此处----------



我尝试和凡子沟通了 但收效甚微 我也不愿再多说什么
一个人能动的能力真的太有限 尤其在超自然力量面前
对 我相信超自然力量 又或许 它就是自然的一种
时间空间也算吧 还有那些想法

也许是看了<秒速5厘米> 心情受到了些影响
所以我不喜欢少女系 青春系 因为它们永远感伤 不可调和的感伤 宿命一般 就像矛盾一样
无论情节再怎么老套狗血 台词再怎么感人矫情
那种宿命感总能打动人
因为无奈最让人揪心
我也总犯贱地被打败

有时候 当我想两颗心越走越近时
不知怎的 它们却渐渐反向而去了
真是 喊都喊不住呵

人心的距离 还真微妙



----写在情人节后的夜晚 无奈中

评论
热度(1)
2013-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