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

© 毛利

Powered by LOFTER

虚度

这几天深陷病痛 为何我的白细胞还没有将病毒细胞打败?
顶着发烫的头我还去了两个聚会 其实不过是想和人说说话而已
也不知道自己在外面是怎么就管住了不止的腹泻 看来是意志力
人是不是在生病的时候 意志力就会变得薄弱起来?
很好奇那些乐观的病人们 是怎么做到的

于是一切虚度就有了冠冕堂皇的理由

很想找个人说些什么
看着一个又一个名字
从眼前刷过 然后虚化 就好像一片空白
昨夜4点多腹痛醒过来 说出的话语也石沉大海
社交这种东西 永远都不靠谱 各取所需

哪怕是凡子 我也不知道该和他说些什么了
近来越来越感觉到 我和他的沟通出现了问题
三年来每天都在说些生活琐事 不知不觉 似乎只能跟他说琐事了
一想到我即将与他无话可说 便不由感到恐惧
一切感情若都将以此为结局 那意义是什么?
一切沟通都会如此吗?



---------------------------------------------------------------------------

目测今晚又将失眠
白细胞你就不能使用一下必杀技能吗?!?!
妈蛋!!

评论
2013-02-21